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老挝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会见中国外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3日 22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万象8月3日电(记者 荣忠霞)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3日在首都万象主席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朱马利表示,中国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重大成就,国际影响不断提升。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指明了下一阶段中国发展的方向,这极大鼓舞了老挝坚持走有本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老挝党和政府希望与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道,深化双方高度信赖、亲密无间的同志加朋友关系。

    王毅表示,中老关系是具有独特战略意义的关系。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愿在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开创的中老友好基础上,与老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战略合作,维护好双方共同的战略利益,通过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增添新的内涵。

 
 
 相关链接
· 王毅在曼谷出席中国—东盟高层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 外交部部长王毅8月2日在曼谷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 王毅在曼谷出席中国-东盟高层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 王毅将出席中国—东盟高层论坛并访问老挝等三国
· 王毅与卢森堡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瑟伯恩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