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3中国农业博览会:打造安全农产品产业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8日 18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廖翊)记者获悉,2013中国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本届博览会,重在打造安全农产品产业链。届时,将邀请知名农业专家及企业与会,就公众最关注的安全环保农产品技术研究、产业合作、宣传推介等进行深入探讨,为安全环保农产品产业合作与发展搭建平台。

    在8日于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优质、安全、原生态的农产品已成为当今消费主流和方向,发展环保安全农产品生产,加大其宣传和普及工作,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构建放心消费环境,既可满足国内消费结构升级需要,又有利于增强我国农产品国际竞争力,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也是加快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相关链接
· 第22届保加利亚国际农博会开幕 中国公司参加
· 浙江农博会精品荟萃 突出展示农业强省发展成果
· 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在长沙拉开帷幕
· 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18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开幕
· 吉林省和长春市举行晚宴欢迎参加长春农博会嘉宾
· 第11届长春农博会艺术节开幕:欢歌劲舞 文化农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