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东海舰队举行军地联合保障研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7日 21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8月17日,海军、东海救助局、东海航保中心人员共同发射信号弹,“东海航保—2013” 军地联合保障研练正式开始。当日上午,东海舰队联合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东海航保中心在浙江宁波象山以东海空域进行“东海航保-2013”军地联合保障研练。东海舰队和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东海航保中心共11艘舰船、3架飞机、1200余人参加了这次年度计划安排内的例行性研练,内容包括军地指挥协同、联合搜救落水飞行员、转运伤员、军地联合应急航道开辟等。据介绍,这次海上联合行动旨在促进军地力量融合、信息融合,着力构建保障体系、强化保障机制,有效提升军地海上联合应急保障能力。新华社发 (代宗锋 摄)

    8月17日,东海舰队航空兵搜救直升机营救“落水人员”。新华社发 (代宗锋 摄)

    8月17日,救护人员运送“伤员”准备进行救治。新华社发 (代宗锋 摄)

    8月17日,东海舰队拖船和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救助船对“受损船只”实施灭火。新华社发 (代宗锋 摄)

    8月17日,交通部东海航保中心海巡船应急布设航标。新华社发 (李义保 摄)

 
 
 相关链接
· 海军东海舰队舰艇编队圆满完成远海训练任务
· 东海舰队舰艇编队将进行战备巡逻远海实战化训练
· 福建省新春拥军慰问团看望慰问东海舰队部队官兵
· 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部队数千名官兵全力抗雪救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