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山东黄河三角洲保护区护鸟见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0日 10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9日,一群天鹅在山东东营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游弋。近年来,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东北部的黄河入海口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采取湿地补水修复、生态林场建设、鸟类科普救护中心建设、鸟群生态监控等措施,使得保护区内的鸟群种类和数量逐年增加。目前,保护区内共有鸟类300多种,每年春、秋候鸟迁徙季节,数百万只鸟类在这里捕食、栖息,这里已经成为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重要的中转站、越冬栖息地和繁殖地。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0月19日在山东东营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拍摄的飞翔的鸟群。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0月19日,游客在山东东营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鸟类救护中心游览观光。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0月19日,游客在山东东营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鸟类救护中心游览观光。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相关链接
· 万钢考察黄河三角洲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
· 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座谈会举行
· 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产业培育力度进一步加大
· 山东发布黄河三角洲和鲁南地区两大城镇发展规划
· 黄河三角洲:千年“卧牛”今腾飞 经济发展新引擎
· 黄河三角洲将重点开发生态古迹等旅游资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