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1.2万家单位提供9.3万个岗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5日 16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5日发布消息称,11月16日—22日,人社部将举办“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共组织1.2万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9.3万个招聘岗位。

据了解,活动期间,中国国家人才网将联合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等22个城市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网站共同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将各城市招聘信息集中向社会发布。截至11月15日,本次活动共组织1.2万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9.3万个招聘岗位。

活动期间,人社部还将首次组织全国跨区域校园巡回招聘活动,11月20日、22日、25日分别在西安、长沙、武汉设立校园巡回招聘站点,发动有需求的省、市组织本地用人单位组团到巡回招聘点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此外,各地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和各类服务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用人需求。

活动期间,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全国公共招聘网以及各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网站查询活动有关信息。

 
 
 相关链接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传达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会介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名单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新任职司局级干部廉政谈话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解读就业帮扶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