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范长龙强调:着力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质量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9日 19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范长龙在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能打胜仗 积极改革创新
着力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质量水平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李宣良、胥金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8日在出席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时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门列为一个重要部分,勾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防和军队改革的蓝图。我们要以极大的勇气、极大的精力、极大的气力,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积极推进军队改革,着眼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改革后勤领域相关体制机制、保障体系和政策制度,不断深化军事斗争后勤各项准备。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主持会议。

范长龙指出,习主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突出强调军队要能打仗、打胜仗,提出的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核心是能打胜仗。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要紧紧围绕保障打胜仗来展开,各项准备向保障打赢聚焦,向保障部队中心工作聚焦,着力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的质量水平。

范长龙强调,要把当前改作风的成果,体现到推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中。要树牢战斗队思想,始终坚持打仗第一、基层第一、士兵第一。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管钱、管物。要认真纠治一些领导机关存在的官僚主义现象。

赵克石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主席重要指示为统领,优化军事斗争后勤准备的顶层设计,加快构建保障打赢现代化战争的后勤指挥、保障设施、物资储备、后勤装备和后勤力量完备体系。

 
 
 相关链接
·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基亚尼
· 范长龙:大力培育优良作风 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 范长龙在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别尔季耶夫
· 范长龙: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