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交流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9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2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直机关各单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深化了对涉及党和国家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有力推动了中直机关的工作。

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会议还就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链接
· 北京区县局级轮训班学员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述评之六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述评之四
· 从严管党治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述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