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黄岛石化基地周边区域安全与环境影响评价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10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2月2日电(记者 徐冰、张旭东)记者2日从“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了解到,即日起黄岛石化基地周边区域安全与环境影响专项评价将正式启动。

    同时,现场指挥部决定,启动对黄岛石化基地重大功能调整的规划修编,全面开展受损房屋安全鉴定和受损情况评估。这三项工作由各相关单位按法定程序办理,并向市民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截至目前,“11·22”事故已经造成55人死亡,失踪9人,住院伤员130人,其中极危重7人,危重1人,重症24人,一般伤员98人,累计出院6人,住院伤员中无死亡病例。

 
 
 相关链接
· 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3危重伤者恢复意识
· 青岛东黄输油管道黄岛泄漏段线永久停用
· 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海上溢油得到有效控制
· 受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影响地区水电热陆续恢复
·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是一起十分严重的责任事故
· 安监总局局长: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是责任事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