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设举报窗口查公款购赠节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15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为狠刹元旦春节期间的不正之风,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了“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专题,并设置“举报窗口”接受相关举报。

    11月21日,中央纪委下发《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严禁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对违纪行为快查快办,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

    据了解,专题页面设置了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群众对违反通知要求的行为进行如实举报,纪检监察机关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今年中秋国庆前夕,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设立了举报专题网页,共收到相关举报917件,有关地区和部门进行了严肃查处,部分典型问题已被通报。

 
 
 相关链接
· 中央纪委监察部:欢迎举报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 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经济工作和城镇化工作会精神
· 中央纪委监察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述评
· 中央纪委监察部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轮训班开班
· 中央纪委监察部: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改革新动向
· "走进中央纪委监察部"报道:特邀监察员工作新变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