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贵州省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4日 16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12月24日电(记者 王橙澄)贵州省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据统计,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截至11月底,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规定372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76人。

    记者从贵州省纪委了解到,此次通报的7起典型问题包括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婚宴大操大办、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打麻将等。

    其中,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风景区开会,其间部分参会人员打麻将、公款旅游,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处分,有关人员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省纪委对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锦屏县三江镇龙塘村党支部书记龙跃银以考察为名组织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免去党内职务,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处分,有关人员被责令退赔旅游费用。

    其他典型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也分别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行政记过以及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免职、通报批评等处理。

 
 
 相关链接
· 中央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湖北省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问题
· 甘肃省通报10起违反中央和省委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海南省再次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 福建省再次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