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企业在海外修建的首条高铁进入通车倒计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8日 07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7日,由中国铁建总承包建设的土耳其安卡拉至伊斯坦布尔高速铁路二期主体工程宣告完工,中国企业在海外承建的第一条高速铁路进入通车倒计时。这也标志着中国高铁建设的企业从此获得博弈欧洲高铁建设市场的“准入证”。 这是工程技术人员在土耳其安伊高铁沿线进行检测工作(1月6日摄)。新华社发(高斌摄)

    这是热滑试验列车快速通过土耳其安伊高铁36号隧道(1月4日摄)。新华社发(刘渝摄)

    这是试验列车通过位于土耳其博聚于克车站附近的村庄(1月4日摄)。新华社发(刘渝摄)

这是列车在土耳其安伊高铁上进行热滑试验(1月4日摄)。新华社发(刘渝摄)

    这是中方聘用的土耳其当地员工在安伊高铁沿线进行测量工作(1月6日摄)。新华社发(高斌摄)

 
 
 相关链接
· 中国企业在海外修建的首条高铁进入通车倒计时
· 沪昆高铁北盘江特大桥主体合龙
· 沪昆高铁北盘江特大桥钢筋主体结构顺利合龙
· 铁路公安机关针对高铁线路集中开展治安整治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