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公安部:多数受降雪影响高速公路已恢复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6日 19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 邹伟、王思北)截至6日16时,多数受降雪影响的高速公路已开通。广大交警克服雨雪、低温天气等困难坚守一线,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快速开展事故救援和事故处理,通过间断放行、警车带道等措施引导车流有序通行。

    这是记者6日18时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的。目前,由于持续降大雪,一些高速公路积雪结冰,车辆无法安全通行。其中,青银高速山西吕梁段、京台高速山东崮山段、京沪高速山东临沂段、荣乌高速山东新河段还不具备通行条件,现仍然关闭。

    公安部交管局介绍,针对春节后期返程高峰来临、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部分高速公路通行受影响等情况,公安部交管局已启动应急机制,要求各地启动预案,细化措施,加强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多车相撞交通事故,防止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保障群众返程平安畅通。

 
 
 相关链接
· 浙江:大年初六省内多条高速公路流量急剧增加
· 上海市铁路与高速公路迎来节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
· 四川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 近日重庆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 预计有雨 小心慢行
· 交通运输部:大年初五 高速公路迎来返程小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