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江苏南通举办出国劳务专场招聘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9日 18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2月9日,求职者在南通市第十四届出国劳务洽谈会上与用人单位交流。当日,江苏省南通市举办第十四届出国劳务洽谈会暨南通市外经人才专场招聘会,40家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和7家外派劳务服务平台提供了11000个岗位,吸引了3000多人进场咨询。招收岗位包括建筑施工、纺织服装、机械电子、船舶制造、农业种植等数十个行业,劳务人员可赴德国、日本、荷兰、新加坡等近20个国家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有一些大中专毕业生也加入到出国劳务咨询洽谈的队伍。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2月9日,求职者在南通市第十四届出国劳务洽谈会上翻阅招聘资料。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相关链接
· 春节长假江苏旅游收入160亿元 同比增长13.9%
· 江苏:公安、路政联手保平安
· 江苏:雨雪天气来袭 高速通行基本正常
· 生态修复显成效 江苏洪泽湖湿地成观鸟胜地
· 江苏发布禽流感防治"指南" 煮沸2分钟以上可杀死
· 江苏镇江、安徽池州等市县获201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