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财政部向社会公开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3日 20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韩洁、高立)13日,财政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开了该部门牵头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并承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多种途径接受全社会监督。

    此次公开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涉及政府采购、会计、减免税、非税收入减免、农业综合开发、外国政府贷款等多个方面。如围绕“设立免税场所事项审批”,公开内容包括是否设立子项、审批类别、设定依据、共同审批部门、审批对象等,其中共同审批部门为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审批对象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总公司,方便有需求的机构和企业办理审批事项。

 
 
 相关链接
· 财政部关于政府购买服务有关预算管理问题的通知
·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规范船舶进口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
·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公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