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胡锦涛
 
胡锦涛接受巴基斯坦等八位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3月25日   来源:新华网

  国家主席胡锦涛3月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新西兰、欧盟、卢旺达、突尼斯、马来西亚、塞拉利昂、格鲁吉亚和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八位新任驻华大使是:2004年12月6日抵京的新西兰大使包逸之、2005年1月7日抵京的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安博、1月10日抵京的卢旺达大使本·马蒂亚斯·鲁甘加齐、1月30日抵京的突尼斯大使穆罕默德·萨赫比·巴斯里、1月30日抵京的马来西亚大使赛义德·诺尔扎曼、2月4日抵京的塞拉利昂大使萨·埃玛科·约翰尼、3月5日抵京的格鲁吉亚大使米哈依尔·乌克列巴,和3月18日抵京的巴基斯坦大使萨尔曼·巴希尔。(记者 李诗佳)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 胡锦涛会见来访斐济总理恩加拉塞
· 胡锦涛会见来访捷克总理帕劳贝克
·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捷克共和国总理帕劳贝克
· 胡锦涛会见斐济总理 谈中斐建交30周年成果
· 温家宝会见韩总理表示不断深化中韩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