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官正圆满结束对非洲四国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利伯维尔9月10日电(记者徐兴堂 任亚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圆满结束对加蓬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

    离开利伯维尔时,加蓬民主党总书记芒泽拉到机场为吴官正送行。中国驻加蓬大使薛金维、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也到机场送行。

    此前,吴官正圆满结束了对卢旺达、马达加斯加和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在访问中,吴官正与四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达到了增进了解、巩固友谊、交流经验、深化合作的预期目的,有力推动了中国与上述四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以及中非关系的深入发展。(完)

 
 
 相关链接
· 吴官正会见加蓬总统 表示中国支持非洲发展振兴
· 吴官正与加蓬民主党总书记芒泽拉举行会谈
· 吴官正结束对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 离开哈博罗内
· 吴官正与博茨瓦纳民主党总裁、总统莫哈埃会谈
· 吴官正会见博茨瓦纳总统费斯图斯·莫哈埃
· 吴官正离开塔那那利佛结束对马达加斯加友好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