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际展览业协会第73届年会在京举行 吴仪致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国际展览业协会第73届年会在京举行
吴仪致贺信 罗豪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际展览业协会第73届年会9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开幕式。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本届年会的召开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应邀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致词。

    吴仪在贺信中说,国际展览业协会年会是全球展览业的盛会,这是第一次在中国首都北京召开,对中国展览业来说是一件大事,相信本届年会的召开对于共商国际展览业发展大计,深化展览业国际合作,以及推动中国展览业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罗豪才对国际展览业协会年会首次在中国首都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展览业在中国对外开放、经济发展中可以大有作为。他表示本次大会为中国同行学习和借鉴国际经验提供了机会,希望本次大会成为中国展览业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通过广泛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创国际展览业美好的明天。

    国际展览业协会年会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城市举办,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会员单位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

 
 
 相关链接
· 中俄投资促进周暨第三届中俄投资促进会议开幕
· 吴仪与茹科夫出席中俄投资促进周暨投资促进会议
· 吴仪在北京会见美国国际知识产权联盟主席史密斯
· 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