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官正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蓬民主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加蓬民主党总书记森普利斯·盖代·芒泽拉。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森普利斯·盖代·芒泽拉总书记率领的加蓬民主党代表团。

    吴官正说,中加有着长期的传统友谊。自1974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健康顺利发展。近年来,在胡锦涛主席和邦戈总统的亲自推动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趋活跃,为两国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并愿与加蓬一道,继续巩固和深化中加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吴官正积极评价中加党际关系。他说,中加政党交往是两国关系坚实的政治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与民主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家关系全面发展。

    芒泽拉同意吴官正对双边关系的评价。他说,加蓬人民为能成为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多年以来,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加中关系,加方对此感到十分高兴和满意。加蓬民主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加强加中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努力学习中方的治国理政经验,以更好地推动本国的各项建设,更好地造福人民。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吴官正: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 吴官正会见“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 吴官正: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大从源头防治腐败力度
· 吴官正会见斯里兰卡客人
· 吴官正会见西里塞纳率领的斯里兰卡自由党代表团
· 吴官正会见埃塞俄比亚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