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长春31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苏辉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苏辉若。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1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苏辉若。

    李长春说,当前,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领导人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把握中越关系,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愿与越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李长春对第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日前在贵州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两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交流成果丰硕,已成为中越关系发展中的一大亮点。中方对此高度重视,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促进各自党和国家的建设、促进中越关系的全面发展不断发挥积极作用。

    苏辉若说,越中两党进行理论研讨,是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的具体行动,不仅给两党之间的交往增添了新的动力,而且有助于两党、两国关系的深入、全面发展。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了会见。

    第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在黔举行 刘云山出席

    新华社贵阳7月28日电(记者周之江)第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28日上午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和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苏辉若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云山、苏辉若分别作了题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推进科学发展》和《越南二十年革新事业中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的主旨发言。

    王家瑞31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苏辉若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31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苏辉若。

    王家瑞高度评价中越两党两国关系,希望中越两党之间的理论交流与友好合作越来越深入,成果越来越丰硕。

 
 
 相关链接
· 李长春参观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 李长春参观新华社与路透集团合作50周年图片展
· 广西与越南经贸合作喜事不断 共同推动双方发展
· 王家瑞31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苏辉若
· 刘云山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共省委书记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