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长春在北京会见苏里南兄弟团结政治联盟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主席、国民议会副议长卡普里诺·阿兰迪率领的苏里南兄弟团结政治联盟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主席、国民议会副议长卡普里诺·阿兰迪率领的苏里南兄弟团结政治联盟代表团。

    李长春说,中苏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持续深化,在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全面展开,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配合。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苏关系,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同苏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关系。李长春还对苏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

    李长春对两党建立关系表示祝贺,希望两党不断丰富交往内涵,为推动国家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阿兰迪对能有机会目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高兴,希望两党之间的交流合作能为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前,两党签署了《交流与合作协议》,苏里南兄弟团结政治联盟承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不与台湾发生官方或半官方关系。

 
 
 相关链接
· 李长春: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创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 李长春:不断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 李长春31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苏辉若
· 李长春参观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工程总结表彰会在京举行
· 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