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缅甸丹瑞主席特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的特使、外交部长吴年温。 新华社记者高洁摄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刘东凯)国务委员唐家璇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的特使、外交部长吴年温。

    吴年温通报了缅甸近期局势,表示缅政府致力于维护国内稳定、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将按既定方针推进民主进程。

    唐家璇表示,作为友好邻邦,中国衷心希望缅甸尽快恢复国内局势稳定,妥善处理有关问题,积极促进民族和解,坚定不移地推进符合缅甸国情的民主进程。这符合缅甸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唐家璇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日本前首相一行
· 唐家璇出席境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保护工作会议
· 唐家璇会见欧洲社会党主席拉斯穆森及代表团一行
· 唐家璇出席庆祝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成立十周年酒会
· 唐家璇:我国全力维护海外侨胞在国内的投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