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华建敏:努力开创行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华建敏在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努力开创行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魏武)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24日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指出,党的十六大以来,各级行政学院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培训规模不断扩大,科研咨询成果丰硕,开放办学领域拓宽,改革创新不断推进,综合办学能力和水平日益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

    华建敏强调,五年来,各级行政学院坚持办学的根本指导思想和正确的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重点学科为龙头,坚持开放办学和开门办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必须在工作中自觉坚持并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华建敏要求,各级行政学院要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教育培训的中心内容,确保十七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把行政学院建设成为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训基地,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政府管理创新和依法行政的研究基地,公务员培训新理念、新方法的研究基地,境外公务员的培训交流基地。同时,要形成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把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率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构建教学培训新格局,切实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努力推动行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中欧公共管理项目培训者培训圆满成功
·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应邀到行政学院作辅导报告
· 行政学院副院长会见中欧公共管理项目欧方主任
· 国家行政学院制定政策切实加强对出国人员的管理
·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会召开
· 国家行政学院图书馆新增加电子图书馆藏81000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