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会见缅甸总理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吴敏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1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缅甸总理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吴敏貌。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马文博)国务委员唐家璇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缅甸总理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吴敏貌。

    吴敏貌通报了当前缅甸局势,表示缅甸正致力于实现国内民族和解、加快推动民主进程。

    唐家璇表示,中国关注缅甸局势,真诚希望缅甸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中方鼓励缅甸政府和人民通过自主协商积极推进国内政治进程,早日实现民主与发展。

    在此之前,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与吴敏貌举行了会谈,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2008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举行 唐家璇出席
· 唐家璇会见伊朗总统特使贾利利
· 2008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唐家璇讲话
· 国务委员唐家璇18日在中南海会见伊朗总统特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