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常璐)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一行。

    梁光烈说,中巴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长期保持了密切交往,开展了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两国空军也保持着密切关系,在人员培训、装备等领域合作良好。希望两国空军继续深化务实合作。

    坦维尔说,巴基斯坦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为巴中传统友谊深感自豪。巴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巴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梁光烈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4月1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拜会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相关链接
· 梁光烈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
· 梁光烈1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马来西亚空军司令阿兹赞
· 梁光烈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 国防部长梁光烈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进行首次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