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马来西亚空军司令阿兹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荣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空军司令阿兹赞一行。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马关系已步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两国在政治上彼此信任、相互支持,经济上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与两国关系的发展相适应,中马两军关系近年来得到了良好发展。相信阿兹赞将军的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中马两国两军特别是空军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梁光烈表示,中方赞赏马来西亚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的立场。

    阿兹赞说,马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致力于不断加强两国互利友好合作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谊,加强两军尤其是两国空军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一行
· 梁光烈会见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康威一行
· 梁光烈会见来华日本防卫省事务次官增田好平一行
· 梁光烈与马拉维国防部长阿伦·桑加拉举行会谈
· 梁光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