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官李炳哲一行。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常璐)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一行。

    梁光烈说,中朝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宝贵的传统友谊,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多年来中朝两军交流不断,在人员培训、边防管理等领域合作务实,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发展,也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了贡献。中方愿与朝方一道加强交往、沟通与协调,将两军交往机制化、规范化、制度化,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贡献。

    李炳哲说,朝中友谊是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共同财富,继承和发展这一友谊是朝方始终不变的方针。朝鲜人民军空军非常重视与中国军队特别是中国空军发展友好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和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
· 梁光烈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
· 梁光烈1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