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朝鲜外务相朴义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8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朝鲜外务相朴义春。新华社发(任晨鸣摄)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罗辉)国务委员戴秉国28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朝鲜外务相朴义春。双方积极评价中朝关系,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各层次交往,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与友好交流,加强在多边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

    戴秉国赞赏朝方在台湾、西藏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立场,对北京奥运火炬在平壤顺利传递表示高兴,感谢朝方对北京奥运会的积极支持。

    朴义春表示,朝方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方在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的立场。朝方坚决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与法国总统外事顾问举行会谈 达成5点共识
· 戴秉国在北京与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举行会谈
· 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欧盟对外关系委员瓦尔德纳等
· 国务委员戴秉国22日在北京会见印度外交秘书梅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