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刘皇发为团长的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7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以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皇发为团长的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团。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李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4日在北京会见了以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皇发为团长的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团。

    刘延东对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包括香港新界乡议局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内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延东说,香港新界乡议局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她希望新界乡议局继续坚定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繁荣稳定的局面维护好;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开展工作,把新界地区的爱国爱港群众团结好;坚持以香港的整体利益为依归,把和谐香港社会建设好。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十周年座谈会
· 刘延东出席贯彻实施科学技术进步法座谈会并讲话
· 刘延东: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培养高技能人才
· 刘延东出席“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欢迎仪式
· 刘延东强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