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德国财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财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德国财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

    李克强指出,中德建交36年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目前两国互为各自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德国的关系,愿与德方共同努力,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推动中德关系不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李克强说,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经受了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改善民生,进一步增强经济增长的内在动力和活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施泰因布吕克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德国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推动双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中德对话论坛"第4次会议召开 两国代表共谋发展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常璐)“中德对话论坛”第四次会议7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德两国政治、经济、社会、科技、教育、文化、新闻等领域的40余位知名人士聚集一堂,展望中德关系未来,共商深化中德合作良策。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强调在科学发展中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李克强21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古巴政要和英国客人
· 李克强:依靠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
· 李克强在北京分别会见泰国副总理沙南和美国客人
· 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一些外国领导人和前政要
· 李克强: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电力和能源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