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在郑州举行 刘延东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9月26日电(记者桂娟、张兴军)亚洲风情闪耀绿城,千年古都神采奕奕。9月26日晚8时,“祝福,在今夜盛开”—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近2000名艺术家和5万名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作为经国务院批准、新中国成立以来创办的第一个国家级区域性国际艺术节,亚洲艺术节已经成为促进亚洲各国艺术交流、展示亚洲文化精粹、丰富人民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

    本届亚洲艺术节的主题是“和谐亚洲,欢聚河南”,内容主要包括开、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形式多样、名家云集的专场文艺演出,亚洲电影展,群众文化活动,艺术展览活动及经贸洽谈等活动。

    本届艺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承办。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25日分别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和俄罗斯客人
· 刘延东: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 推动高等教育发展
· 刘延东出席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 刘延东:加强薄弱环节 推进文物普查实地调查工作
· 刘延东18日会见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 刘延东:为西部地区加快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