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1月8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埃米·古德曼。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诗佳)国务委员刘延东8日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埃米·古德曼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延东指出,中美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在高层交往、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教育交流是加强两国政府和人民交往、增进相互了解的一条重要渠道。中国教育要进一步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建设一批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需要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合作上加强国际合作。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美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刘延东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宾夕法尼亚大学与中国教育界的合作与交流,并希望宾夕法尼亚大学与中国大学在更加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促进两国青年人在相互学习中增进了解和友谊。

    教育部部长周济陪同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会见以陈镇仁为团长的香港工业总会访京团
· 刘延东: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
· 刘延东:完善中国特色学位制 为社会发展提供人才
· 刘延东强调:不断开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 第六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 刘延东:以大冬会为契机 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