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与美财长通话 强调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危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9日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双方强调,中美经济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形势下,两国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和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合作,对于维护两国和世界经济金融稳定十分重要,也有利于推动中美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王岐山首先对基辛格为中美关系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他说,您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中美建交30周年之际与您会见具有特殊意义。

    王岐山:努力将服务外包产业打造成新的增长亮点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日在江苏南京主持召开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他指出,我国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具有难得机遇和独特优势,前景广阔,要把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集中力量办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充分发挥其集聚、示范和带动效应。

    王岐山在廊坊调研强调保障市场供应强化质量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0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深入商场、农贸市场调研,了解春节市场供应情况。

    在廊坊明珠大厦、禾丰农贸市场,王岐山仔细询问服装、家电、蔬菜、肉食、水产品等商品的销售和价格情况。看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供销两旺,他十分高兴,不时与购物群众、售货人员亲切交谈。王岐山说,春节市场供应直接关系民生。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完善和落实家电下乡政策,把好事办好。加强市场监测和信息引导,对影响春节市场稳定的问题要早发现、早解决。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努力将服务外包产业打造成新的增长亮点
· 王岐山在廊坊调研强调保障市场供应强化质量安全
·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加中贸易理事会名誉主席德马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