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越南副总理兼教育和培训部长阮善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4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南副总理兼教育和培训部长阮善仁。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徐松)国务委员刘延东3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越南副总理兼教育和培训部长阮善仁。

    刘延东介绍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教育、科技所起的重要作用,并着重介绍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制定情况。

    刘延东指出,中越两国各领域合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教育与人文交流在发展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中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

    刘延东充分肯定越方希望与中方在上述相关领域加强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科技发展部长

    4月7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塞尔维亚政府副总理兼科技发展部长博日达尔·杰利奇一行。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委员刘延东7日在北京会见了塞尔维亚政府副总理兼科技发展部长博日达尔·杰利奇一行。

    刘延东对杰利奇一行访华表示欢迎,并对双方签订《中国和塞尔维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表示祝贺。刘延东表示,中国和塞尔维亚有着传统的友好关系,双方在许多科技领域进行过富有成效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本着互惠互利、求真务实的原则,在双边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的框架下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创新领域深化合作,为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详细>>

刘延东在京会见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

    2008年11月6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达尼埃尔·沃尔切夫一行。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委员刘延东6日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达尼埃尔·沃尔切夫一行。

    刘延东对保加利亚政府邀请并热情接待灾区中小学生赴保疗养度假表示感谢。她说,这些孩子作为中保友谊的亲历者,必将为传承中保两国人民友好情谊发挥作用。详细>>

 
 
 相关链接
· 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 国务委员刘延东25日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 刘延东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就科教合作提4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