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四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荣燕)国家主席胡锦涛12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吉布提、新西兰、阿富汗和尼日利亚4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4位大使分别是:吉布提驻华大使哈桑、新西兰驻华大使伍开文、阿富汗驻华大使巴辛和尼日利亚驻华大使瓦利。

胡锦涛和奥巴马分别向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华致词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钱彤)乐声传友谊,管弦奏华章。在美国国家交响乐团11日访华首演之际,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向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华致词。

  胡锦涛主席在致词中说,欣闻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问中国,我谨对来自美国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

    胡锦涛主席指出,音乐可以帮助人们陶冶情操,促进各国人民心灵沟通。美国国家交响乐团10年前曾首次访华,给中国听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中美建交30周年之际,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再次来访。相信来自大洋彼岸的音乐,将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理解,谱写中美两国人民友谊新篇章。

外交部介绍胡锦涛将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等相关情况

    2009年6月9日,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李辉、何亚非介绍了胡锦涛主席即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叶卡捷琳堡峰会、“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并对俄罗斯、斯洛伐克、克罗地亚进行国事访问的相关情况。新闻司司长马朝旭主持。100多名中外记者及驻华使馆官员出席。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和奥巴马分别向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华致词
· 胡锦涛主席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等并出访三国
· 胡锦涛温家宝对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抢救作重要批示
· 胡锦涛主席3日上午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