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五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比利时、中非、乌克兰、芬兰和埃及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5位大使分别是:比利时驻华大使奈斯、中非驻华大使图阿布瓦、乌克兰驻华大使科斯坚科、芬兰驻华大使岚涛和埃及驻华大使里兹克。

胡锦涛接受萨摩亚等七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2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萨摩亚、吉尔吉斯斯坦、加拿大、秘鲁、瓦努阿图、印度和美国7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7位大使分别是:萨摩亚首任驻华大使托欧玛塔、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库鲁巴耶夫、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秘鲁驻华大使福塞斯、瓦努阿图驻华大使吉米、印度驻华大使杰尚卡和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胡锦涛任免中国驻德国与俄罗斯两国全权大使职务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马灿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吴红波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刘古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李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

 
 
 相关链接
· 胡锦涛接受七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国家主席胡锦涛分别签署第十七号、十八号主席令
· 胡锦涛主席特使将出席利比亚革命40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