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接受七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2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萨摩亚、吉尔吉斯斯坦、加拿大、秘鲁、瓦努阿图、印度和美国7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7位大使分别是:萨摩亚首任驻华大使托欧玛塔、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库鲁巴耶夫、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秘鲁驻华大使福塞斯、瓦努阿图驻华大使吉米、印度驻华大使杰尚卡和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胡锦涛接受土耳其等七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罗辉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27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格林纳达、土库曼斯坦、希腊、汤加、叙利亚、格鲁吉亚和土耳其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

 
 
 相关链接
· 胡锦涛接受土耳其等七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向西班牙国王递交国书
· 我新任驻缅甸联邦大使叶大波向丹瑞大将递交国书
· 驻立陶宛大使佟明涛向立总统阿达姆库斯递交国书
· 胡锦涛接受肯尼亚等10国新任或首任驻华大使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