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在京会见日本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黄富慧)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日本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先生一行。

    张德江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制定了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支持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中国是发展中大国,电子信息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他说,索尼集团从1978年开始开展中国业务,近年来又把中国市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并热心中国教育、文化、环保等领域的公益活动,相信索尼集团在中国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取得更大的成绩。

    斯金格介绍了索尼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情况和发展计划,并表示愿为中国经济发展、文化传播做出更多贡献。

    斯金格一行是应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强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稳定和扩大就业
· 张德江赶赴黑龙江新兴煤矿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 张德江16日在京会见德国北威州州长吕特格斯一行
· 张德江会见来华参加上海合作组织交通部长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