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前首席大臣曼德尔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3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9月13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英国前首席大臣兼商业、创新和技能大臣曼德尔森。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前首席大臣兼商业、创新和技能大臣曼德尔森。

    王岐山说,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事实胜于雄辩,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来华投资,中国吸引外资的规模逐年上升。中国政府将按照国际惯例,不断完善有关法规和政策,为外资企业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双方应继续深化经贸、投资、财金等领域的合作。希英方积极扩大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

    曼德尔森高度评价中国经济增长对全球经济复苏所做的贡献,表示将继续促进英中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开放 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促进金融发展与加强金融风险防范”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指出,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开放,转变金融发展方式,切实防范各类金融风险,守住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更好地支持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发言后,王岐山说,在当前形势下,举办省部级领导干部金融专题研讨班,十分必要。各级领导干部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学习,紧密联系我国金融业发展的实际,努力提高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详细内容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9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

    王岐山对伯杰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为外资企业创造更好的软硬环境。希望外资企业对中国的市场潜力和长远发展,既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 >>>>详细内容

王岐山冈田克也共同主持第三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廖雷 王希)第三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同日本外务大臣冈田克也共同主持对话。双方围绕经济复苏对策、双边互惠双赢合作、全球及区域合作等三个专题深入交换意见,重点讨论了涉及两国经济合作的宏观性、战略性、长期性议题,达成重要共识。

    王岐山在会上发表主旨讲话。他说,去年举行第二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之际,两国经济正处于应对危机、恢复增长的关键时期。时隔一年多,中国经济率先回升,日本经济回暖向好,但世界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前不久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就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达成共识。夯实经济增长基础,巩固经济复苏势头仍然是目前各国的首要任务。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开放 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
· 王岐山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等一行
·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