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10月2日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雅典10月2日电(记者冯坚 赵承 梁业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日14时10分许(北京时间19时10分许)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开始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这是中国总理24年来对希腊进行的首次访问。

    10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希腊是温家宝总理此次欧亚4国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比利时、意大利和土耳其,并出席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八届亚欧首脑会议和第13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希腊政府高级官员及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和使馆工作人员等到机场迎接。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离京出访希腊、比利时、意大利、土耳其
并出席第八届亚欧首脑会议和第十三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应希腊共和国总理帕潘德里欧、比利时王国首相莱特姆、意大利共和国总理贝卢斯科尼、土耳其共和国总理埃尔多安、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赴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八届亚欧首脑会议和第十三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温家宝总理的陪同人员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科技部部长万钢,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温家宝总理办公室主任丘小雄,外交部副部长傅莹、翟隽。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温家宝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进行访问
· 温家宝离京出访四国并出席第八届亚欧首脑会议等
· 温家宝总理访问将深化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 温家宝会见荣获“友谊奖”的外国专家
· 温家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招待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