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10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徐松)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李克强首先祝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10周年。他说,各位委员来自世界知名大学和跨国公司高层,希望大家发挥专长,多为中国发展建言献策,多为中外科技教育等方面合作牵线搭桥,多向世界全方位地介绍中国。李克强还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但人均收入水平仍然较低,发展还不平衡,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足。当前,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中国将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发展教育将丰富的劳动力转化为人力资源优势,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这将为世界繁荣进步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顾问委员会主席约翰·桑顿等表示,愿继续努力,发挥好顾问委员会的应有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参加会见。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时在座。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目前共有50余位委员,主要包括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商学院院长,其中外方委员40位。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统计工作要提供真实可靠完整的统计信息
· 李克强会见塞浦路斯外长
· 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
· 李克强在京分别会见乌干达外交部长和墨西哥外长
· 李克强会见乌干达外长
· 李克强会见墨西哥外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