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访问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4日在中南海会见由陈武雄率领的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访问团。

    1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由陈武雄率领的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访问团。陈武雄向王岐山呈交“对大陆投资经营环境之建言”。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王岐山对台湾工业总会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说,两岸关系不断改善,全面实现“三通”,特别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顺利实施,为广大台商在大陆发展事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大陆的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广大台商要抓住机遇,踊跃参与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武雄表示,两岸经贸关系密不可分,优势互补。台湾工业总会支持两岸签署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两岸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强调抓住机遇扩大开放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
· 王岐山出席第五届中部博览会开幕式及高峰论坛
· 王岐山实地考察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建设情况
· 王岐山出席2010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