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29日在北京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夫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谭晶晶)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在北京看望了柬埔寨太皇诺罗敦·西哈努克和太后诺罗敦·莫尼列·西哈努克,向他们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夫人的亲切问候,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西哈努克夫妇对此表示感谢,并祝愿中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同柬埔寨首相洪森举行会谈

    12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柬埔寨首相洪森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举行会谈。双方达成重要共识,一致同意建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柬高层沟通日益密切,双方在涉及彼此重大关切和共同利益的问题上密切配合,政治互信和战略互信进一步增强。务实合作内涵不断丰富,利益汇合点增多,两国关系更加紧密。面对不断变化、错综复杂的地区和国际形势,中柬要共享机遇、共迎挑战,携手促进和平与发展。 >>>详细阅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应约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应约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默克尔首先向中国人民祝贺农历新春佳节,温家宝对此表示感谢,并请默克尔转达他对德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两国总理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双边关系取得重要进展,特别是中德确立战略伙伴关系、建立政府年度磋商机制具有深远意义。双边贸易额再创历史新高,促进了两国经济向好势头,增强了中欧扩大经贸合作的信心。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应约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部署进一步治理淮河工作
· 温家宝出席外国专家座谈会 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 温家宝到国家信访局就政府工作听取来访群众意见
· 胡锦涛温家宝就恐怖袭击事件向俄领导人致慰问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