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致电日本防卫大臣 表示愿为救灾提供帮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1日致电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代表中国国防部对日本遭受特大地震和海啸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梁光烈表示,愿为日本救灾工作提供帮助。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图表:日本发生迄今为止震级最大地震  新华社发

日本发生强震 中国民航快速反应妥善安置航班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林红梅)3月11日,日本本州东部海域发生强震。中国民航相关机场、航空公司快速反应,果断应对,妥善安置受影响的民航航班。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此间介绍,日本特大地震引起海啸。受其影响,日本仙台机场关闭,东京成田、羽田机场也采取了阶段性的关闭措施。截至17时30分,首都机场11日未执行的赴日航班还有8班。首都机场提醒乘坐相关航班的旅客,提前与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联系,也可咨询首都机场问询电话:64541100,及时掌握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 >>>详细阅读

海洋局国家海洋预报台3月11日发布海啸蓝色警报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啸Ⅳ级警报(蓝色)。

    海啸蓝色警报

    据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测定,2011年03月11日13时46分(北京时间),日本本州东部海域(38.2°N, 142.5°E)发生8.8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0公里。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京会见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朱塞佩·瓦洛托
· 新中国军事外交历史陈列馆在京揭幕 梁光烈出席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 梁光烈会见印尼国防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