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离京赴美主持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应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邀请,国务委员刘延东10日离开北京,赴美主持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并访问美国。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将主持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并访美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布:应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邀请,国务委员刘延东将于4月10日至16日赴美主持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并访问美国。 >>>详细阅读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剑桥大学校长博里塞维奇一行

    国务委员刘延东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剑桥大学校长博里塞维奇一行。

    刘延东对剑桥大学长期以来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十二五”规划及教育规划纲要的有关内容,希望剑桥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国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英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国际化学年在中国"启动大会|将访美
· 刘延东将主持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并访美
· 刘延东:推动化学学科和产业发展 造福人民群众
· 刘延东会见剑桥大学校长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剑桥大学校长博里塞维奇一行
· 《启蒙的艺术》大型展览在京举办 刘延东出席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