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24日离开北京赴匈牙利、英国、德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应匈牙利共和国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24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赴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

    陪同温家宝总理离京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温家宝总理办公室主任项兆伦,外交部副部长傅莹。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在京会见印尼总统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印尼总统苏希洛的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

    哈达介绍了印尼《2011-2025年经济发展总体规划》,表示印尼政府欢迎中方更多参与印尼经济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传递感动和友好—温家宝给日本福岛县小学生回信

    日本福岛县郡山市立金透小学六年级的福岛佳代18日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特殊礼物。一个月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日本期间特地到灾区慰问,福岛佳代和她的妹妹在这里与温总理相遇。为了表达对温总理的感激和对中国的向往,她给温总理写了一封信,随信还寄去了姐妹俩上学的照片和妹妹为总理画的画。令她没想到的是,温总理真的回信了。

    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与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会谈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与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举行会谈。双方宣布建立中蒙战略伙伴关系。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蒙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各自发展和地区稳定。此次双方决定把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体现了致力于世代友好、共同发展的坚定意愿,具有里程碑意义。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建立全科医生制度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在中南海会见印尼客人
· 温家宝在京会见印尼总统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
·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温家宝会见代表并讲话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建立全科医生制度
· 温家宝:推进两项社会养老保险试点 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