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柏林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温家宝。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柏林6月27日电(记者班玮 赵承)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7日晚乘专机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中德加深了相互理解和信任,深化了互利合作,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温家宝说,访问期间,我将与默克尔总理共同主持首轮中德政府磋商,会见武尔夫总统。我们将对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提出新的目标和任务,还将就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我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德国大使吴红波等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英国正式访问后抵达这里的。离开伦敦时,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等到机场送行。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伦敦会见英国知名友好人士
· 温家宝会见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和经济界人士
· 温家宝在伦敦会见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和经济界人士
· 温家宝视察MG汽车英国有限公司
· 温家宝总理拜访英国文学巨匠莎士比亚故居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