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瓦西利乌 就中欧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4日 20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4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语言多样性及青年事务委员瓦西利乌。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刘延东24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语言多样性及青年事务委员瓦西利乌女士一行。

    刘延东说,在中欧关系良好发展势头的带动下,中欧人文交流日趋活跃。继续加强中欧人文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夯实中欧关系的社会基础和民意基础。中方愿与欧方积极推动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建设和发展,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瓦西利乌委员认为,通过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加强欧中教育、文化以及民众之间的交流,将有助于促进欧中进一步合作,并对欧中人文交流前景充满信心。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福建考察强调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
· 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
· 刘延东在南昌出席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
· 刘延东茹科夫主持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12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