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央党校举行2011年秋季学期首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3日 1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中央党校举行201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习近平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11月3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顾瑞珍)中共中央党校3日举行201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何勇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222人。学员们反映,通过学习和课题研究,汲取了丰富营养,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战略思维,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培养了多方面的素养;增强了党性,陶冶了情操,锤炼了优良的党风和学风。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深化学习,争当学习的表率;继续深入领会、扎实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进一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继续勤奋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继续关心党校事业,支持党校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作出新贡献。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和中央党校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习近平出席中央党校201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中央党校201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今天出席中央党校201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和总结历史文化,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一贯重视并倡导的做好领导工作一个重要的思想和方法。领导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应该读点历史,从中汲取有益于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不断提高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不断提升领导工作水平。

  习近平指出,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是前人各种知识、经验和智慧的总汇。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运用,善于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道路,这是我们党90年来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详细阅读

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习近平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7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这是毕业典礼前,习近平与毕业学员亲切见面。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李亚杰)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840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34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分享了从政经验和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培养了战略思维,提高了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塑造了从政风范,强化了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在京会见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访京团
·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国务部长费乌若
· 习近平在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齐莫夫
·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习近平致信祝贺
· 习近平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比利时王储菲利普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