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将出席中哈霍尔果斯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8日 20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宣布: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将于12月2日出席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口岸举行的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哈铁路对接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关于支持喀什霍尔果斯
经济开发区建设的若干意见

国发〔2011〕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中发〔2010〕9号)精神,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建设,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战略定位
  (一)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喀什地区和伊犁州对外开放的区位优势,拓展对外联结通道,发挥口岸和交通枢纽的作用,加强与中亚、南亚、西亚和东欧的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努力打造“外引内联、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开放合作平台,把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推动形成我国“陆上开放”与“海上开放”并重的对外开放新格局。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德江:进一步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 张德江:推动技术创新 促工业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
· 张德江22日主持召开部分地区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
· 张德江强调: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