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在内比都与缅甸副总统吴丁昂敏乌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0日 01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19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与缅甸副总统吴丁昂敏乌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李涛摄

  新华社内比都12月19日电(记者 张云飞 田帆)国务委员戴秉国19日在内比都与缅甸副总统吴丁昂敏乌举行会谈。

  戴秉国转达了习近平副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建交60多年来,中缅两国始终真诚相待,相互帮助,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今年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边关系呈现广阔发展前景。双方要抓紧制定落实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动计划,稳步提升合作水平。要发挥互补优势,制定好《中缅经贸合作规划》,落实好大项目合作。要拓展各领域友好交往,夯实两国友好的基础。要共同维护好中缅边境地区稳定,使两国睦邻关系得到保障。

  吴丁昂敏乌请戴秉国转达对习近平副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表示,多年来,缅中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他完全赞同戴秉国关于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的意见,表示缅方坚定致力于缅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保持高层交往,积极推进经贸、大项目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缅甸总统吴登盛19日在内比都会见国务委员戴秉国
· 戴秉国离京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会
· 《领导干部外事用语丛书》出版发行 戴秉国为新书揭幕
· 国务委员戴秉国15日在北京会见赞比亚副总统
· 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赞比亚前总统卡翁达
·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京会见来访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